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借鉴经验 共谋发展—化工学院举办“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化工学院发展论坛”

借鉴经验 共谋发展—化工学院举办“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化工学院发展论坛”

来源: 发布:2017-05-25

7月11下午,化工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化工学院发展论坛”。华东理工大学李永生处长、周彦波副处长,青海大学组织部、化工学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论坛开始,青海大学组织部周引民部长就我校绩效激励机制、人事分配制度、人员岗位设定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周彦波副处长则就华东理工大学在上述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讲述,并对如何做好上述工作提出了意见,回答了在场人员的提问。

在听取王晓副院长就化工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情况介绍后,华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永生处长讲述了该校在师资队伍、招生情况、人才队伍、科研基地、重点研究方向、教学工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功作法和宝贵经验。在肯定了化工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化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与参加论坛的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论坛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我院与华东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另一方面通过聆听华东理工大学专家的真知灼见也带给了我们很多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这次论坛的成果运用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使我院迈向新的高度,建设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