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社会实践» 化工系学生会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活动

化工系学生会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2017-05-25

3月22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为了进一步营造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化工系学生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水活动。

化工系学生会通过张贴海报,网络宣传等方式号召大家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活动当天,在化工系辅导员薛源的带领下,化工系2016级志愿者和化工系学生会部分成员排查了学校内水龙头的损坏情况,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分组行动,每栋楼,每个水龙头仔细排查,详细记录了校内水龙头的破损情况,并将水龙头损坏情况统计表上交给学校后勤部门。后勤部门对此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派专业人员尽快对其进行维修。

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水资源匮乏形势的严峻性,为保护水资源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增强了大家节约用水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使“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 院学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