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社会实践» 化工学院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17-05-25

714下午,化工学院在303教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樊有国、学生会副主席朗凯及本届社会实践团队全体队员队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副主席朗凯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宣布了绿色畅想@承诺自然队伍人员名单,接着对本次活动主题贵德地区黄河水资源现状及周边生态环境的调研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在活动中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及个人的名誉,并对实践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樊有国老师强调,要做好本次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工作、注意安全,并对每个实践小组提出指导意见。最后,为使暑假实践活动更加完善,老师与成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积极讨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团队成员的热情,使贵德黄河水资源现状及周边环境的调查方案更加充实完善。相信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学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