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社会实践» 加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确保学生实践教学质量—化工学院与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检测试验中心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加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确保学生实践教学质量—化工学院与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检测试验中心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2017-05-25

4月14,青海大学化工学院与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检测试验中心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暨签字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总工程师段建华、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检测试验中心总工程师蒋常菊、副主任孟宸羽、费发源、青海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徐世爱、副院长张宏、教学管理部副主任石锐明、应用化学系主任曹长年以及检测试验中心的部分职工参加了签约仪式。徐世爱院长和段建华总工程师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做了讲话,并进行了签约和揭牌。

该实习基地的建设,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院教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