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圆梦节”系列活动» 活力四射 青春洋溢—化工学院举办“5人制”篮球赛

活力四射 青春洋溢—化工学院举办“5人制”篮球赛

来源: 发布:2017-05-25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使学生有更多的自我展示,自我发挥的平台。化工学院于4月5日举办了“5V5”篮球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运动员们激烈角逐,展示了我院学生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终,15级环境工程系、15级化工系、16级化工系获得男篮比赛前三名,让我们祝贺他们!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系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添加了亮丽的色彩。

 

                                    (院学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