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圆梦节”系列活动»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发布:2018-11-29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得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1125日晚,学院在校基础部201教室举办英文配音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是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面向全院学生的一场大型活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感情色彩浓郁,在模仿原声的基础上展现出了独具自身特色的风格。评委点评言辞流利,字字珠玑。最终,一等奖由2018级自动化1班获得,二等奖由2018级环境班、2018级化工3班获得,三等奖由2018级化工1班、2018级化工2班、2018级自动化2班获得。

 

 

 

 

 

                                    

编辑: 柳馨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