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圆梦节”系列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化工知识竞赛——“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化工学院举办化工知识竞赛——“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发布:2018-11-29

化工学院举办化工知识竞赛

——“圆梦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14日、1126日,化工学院分别在校基础部301教室和校基础部201教室举办了化工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采用笔试的形式,答题现场安静有序。初赛共有7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成绩前十八名的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共分为共渡险关、知识陷阱、群雄逐鹿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晋级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为六支参赛队,团队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参赛队之间斗智斗勇,有两支参赛队即6名选手成功晋级个人赛。在决赛阶段,团体赛改为个人赛,比赛更加激烈。各位参赛选手先后答题,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最终,胡璐瑶同学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周雨汗、陈梓元同学荣获二等奖,项日新、李晓、江傲同学荣获三等奖,郑秀芬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化工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在彰显专业水平的同时,更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柳馨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