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工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伟业杯”校园vlog比赛

化工学院举办“伟业杯”校园vlog比赛

来源: 发布:2021-10-20

化工学院举办“伟业杯”校园vlog比赛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号召。421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会在盐湖大厦一楼报告厅举办“伟业杯”校园vlog比赛。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晓朵,校学生会干事任保辉,校团委干事李皓、唐红霞,院团委副书记杨小花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校园vlog比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半个月,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整个比赛由创作灵感分享、作品展示、评委点评最终打分四个环节组成。比赛活动中,通过一个个镜头,选手们动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中国综合实力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表达了新时代莘莘学子对建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和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最后,经过评委们精彩点评,2020级环境工程班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本次校园vlog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责,做“四有”青年,以满腔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