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 发布:2023-12-26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1222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院领导、各部门(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启文主持。


会上,赵启文副院长传达了1221日学校召开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安排布置下一阶段评建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做好本学期末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院教管部郭祖鹏主任进行了补充说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研讨交流,分析下一阶段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材料电子归档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思路和方法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评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了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