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暨年度总结研讨会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暨年度总结研讨会

来源: 发布:2024-01-15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暨年度总结研讨会

113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暨年度总结研讨会。院领导、各部门(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常务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学院各部门(系)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赵启文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年度教育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大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参会人员结合实际研讨,交流试卷分析、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和教学资料电子版、纸质版归档等工作的经验。

最后,王晓常务副院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