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2024-02-26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王晓常务副院长总结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24寒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杨汉宁书记传达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初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还对学院202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杨汉宁书记在做会议总结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遵章守纪强化工作执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