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进行帮扶慰问工作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进行帮扶慰问工作

来源: 发布:2023-05-24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进行帮扶慰问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518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及读书班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前往大通县新庄镇尕庄村开展实地调研和帮扶慰问工作。

一行人到村后,首先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一同前往联点帮扶户家中,通过与村民交谈,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下中国农村面貌的新变化,更加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村民办实事的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