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团课

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团课

来源: 发布:2021-03-26

为一进步增强我院学生以党史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324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在财经学院南阶二教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院团委副书记杨小花主讲,140名团学干部参加学习。

image.png

课堂上,杨小花副书记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克服种种困难,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富强的不屈历程。她讲到,通过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求广大团学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引导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做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

image.png

此次团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