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23-09-20

化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9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晓传达了青海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全员参与,做好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副院长赵启文对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院学管部主任胡鑫和盐化工教研室主任张卫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对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身评建;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评估内涵;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执行;四要严格责任追究,保证质量效率,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扎实推进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