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化工学院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2023-07-12

      7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陈慧媛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赵启文副院长传达了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杨汉宁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工作提示。随后,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同志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汉宁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已进行过半时间,学院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抓好理论学习,保证学习进度;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补足短板缺项;三要抓好日常管理,推进学院工作,完成好近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还分享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