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马俊副校长一行莅临化工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马俊副校长一行莅临化工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2023-10-25

马俊副校长一行莅临化工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10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俊,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陈秀明,教务处副处长何涛,校督导室主任张勤文等一行6人莅临化工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副院长赵启文、各部门(系、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院教管部和学管部全体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启文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针对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做了释惑答疑,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文件、教学方法、试卷档案、师资队伍、自评报告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推进评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马俊副校长就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学院资源;二是依托平台和对口支援高校优势,加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三是认真分析本科状态数据,挖掘凝练学院特色;四是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五是将审核评估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做好教学资料归档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为推动评估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化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