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21-04-19

41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聂广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image.png

会上,杨汉宁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纪检委员赵启文主任总结了化工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狠抓责任落实、开展学习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监督执纪问责五个方面对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聂广明副校长与学院负责人,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化工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聂广明副校长对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给予肯定,他指出,2020年,化工学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抓党建思政思路更加清晰、举措更加有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逐渐形成。并对我院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定不移强化制度保障,努力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体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三要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汉宁书记做会议总结时强调: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俞红贤书记的讲话、聂广明副校长的要求,再次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化工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为机遇,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我院盐湖化工一流学科建设;要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成果为基础,将培育成果拓展延伸到我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