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2021-03-08

3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盐湖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教育大会。院团委、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书记胡鑫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胡鑫老师传达了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青海大学《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生产与稳定跟每位师生都密切相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能够保障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干部值班制度,定期检查学生宿舍情况;三是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观念,定期做好学生宿舍消杀工作;四是加强校园舆情监督,做好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工作。

会上,胡鑫老师还对近期党史学习、“雷锋月”活动、创新创业工作也进行了安排。